close

武則天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內衣女主播驚艷熱舞 全祼美女視頻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台灣色情網線上視訊聊天網 - 甜心寶貝成人貼片 愛愛網同城交友約炮黑絲網襪極致誘惑

明星裝扮通常走在時尚流行的尖端,但女星張韶涵日前在中國一個節目的上衣,引起討論,大多評價不優,多人認為衣服在鎖骨下方且靠近腋下的設計,乍看像「檸檬乾」,猜想「她得罪了造型師嗎?」

1名網友今在《臉書》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擷取一張節目畫面,張韶涵專注看著表演者,但上衣腋下前「那2塊」太搶眼,「這衣服真的嚇到我了,覺得有點噁心的感覺」,自認為「可能我沒有時尚感」。

不少網友也附和原PO說,該造型「噁心」,笑說「腋下散熱用的嗎?」「腋下排風機!」「綺夢要通風」;有人認為該造型是以「香菇背面或檸檬乾的概念下去設計的嗎?」甚至有人說像「菊花」、「括約肌?」還有網友說,「隱形的渦輪」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 

張韶涵腋前「檸檬乾」太搶眼,網批噁心:隱形的渦輪。翻攝YouTube
張韶涵腋前「檸檬乾」太搶眼,網批噁心:隱形的渦輪。翻攝YouTube
 
***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***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約炮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